
|
冷血动物
Friday, November 25, 2011 @ 10:18 AM | 0 Comment [s]
今天在FB写一个状态 ,
I have more than 1000 friends in facebook, but how many would really care for me? LIKE this status if you would really care for me. :] ♥
吓死人, 看到某某冷血动物按赞 =v=
而且还是第三个按赞的, 吓死老娘我 = =
But,, 不错啦 :D 至少我懂得,
冷血动物在我需要帮忙时会来帮我.
谢谢你冷血动物 :D
这几天生病, 还来那个 ._. 干
很不爽, 全身没有力的.
今天去验血, 很好笑咯 (¯﹃¯)
打第一次针, 血流到一半没有血.
第二次针, 根本没有血.
第三次针, 很多血 ! O.O
一点点痛而已啦, 那个医生姐姐很够力美咯
对不起吖, ╮(╯▽╰)╭
吓到你了, 打了那么多次针, 没有血的.
heheheh :>
要等一个星期, 我的验血成绩即将出来 !
woo ~.~ rm550的验血, 如果验不到,
肯定会气死我妈妈 xD
多④天 ! 我的跳舞裤子就来啦 ~\(≧▽≦)/~
开心死了 :$
可是要等我的BB周记品, 明年年头才能拿到 =v=
的确不爽, 算了呗 :D
有得拿, 不可以埋怨了 xD
另一个目的 ! 跳舞鞋 !
Ohohohoho. 不行不行 (¯﹃¯)
我真的需要钱了, 衣服裤子买了,
鞋子却还没买 . Ohohohohoho ~
现在凌晨②点, 哈哈哈哈哈.
干, 我正在犯贱中.
为了给他注意到, 我去各位bekas的墙壁
写东西, 邀请他们来MP.
包括他制服的senior.
我真TMD犯贱, :D
对不起, =v= 我再犯贱一点,
我会去接受你的朋友, 给他天天拉着你来找我.
不错, 好兄弟为了一个女生而争,
一个是现任, 一个是前任.
请别说我变了, 我TMD变也是因为你.
请别叫我不要哭, 我TMD哭也是因为你犯贱.
请别说我犯贱, 因为你曾经犯贱过.
记得吗?
'我好想现在靠在你肩膀, 我做工得很累'
'我爱你, 再见'
'我们白头偕老, 我下世还要爱你 '
你人TMD犯贱, 搞到我现在也很TMD犯贱'
8.45出门咗 ~ :D
去跳舞, 这次学 Tutting ,
干 :3 我正要学这个, TMD帅气的,
你知道某 ?
一个月, 有那么的两天, 我会很犯贱.
这个月突然我犯贱得很多天.
十二月要到了, 我要犯贱更多天了.
TMD, 明年新年老娘不跟你过了,
我很甘愿跟冷血动物过也不跟你过.
明年林咗妈女人⑦②大变给你看.
就不信你不会要求跟我符合.
❀, 我突然觉得我好犯贱.
为了一个男人, 会变到这个烂样.
他到底有什么好?
我甚至为了他骂过你. 操 ! :D
我TMDTMDTMD犯贱, 为了一个男人⑦②大变.
明年你看到不一样的我, 因为我又要再次⑦②大变了
现在2.20早上.
我TMD 爱.爱你 恨.恨你
|
The Disclaimer Hey, Celine here. I'm a girl who loves sports and art. I rarely wear makeup and dresses and rather spend my time out in the sun with my friends. Love me for who I am, not my reflection
Navigations! Let's Talk!
The Credits! |